close

趁研習結束的下午來到了苗栗後龍好望角

原本50分鐘的路程,竟走錯了一個路口

後面跟著導航也很難糾正回來

多開了30分鐘還沒到達目的地

還好剛好遇到7-11

喝個涼水吹個冷氣,避免了車上冷氣不冷的情況


抵達好望角,已是15:00(我12:50就從豐原出發了...)

但美景非常值得 

在上面吹吹風,看看風景

決定下步道走走

不走還好, 一走不得了

這是步道

中間突起的碉堡應該就是告示牌指示的舊砲台

  

過了舊砲台後,以為可以下去走鐵道旁,然後去看舊隧道

結果路長這樣

先是雜草叢生,十分茂密   

接著最末端有人除草

然後遇到斷掉的部分

  

 嗯...好都好,可以走就好

心裡默默這樣說服自己,但....

但!

沒路!

  

所以又再走上去

整路跟著美國母女一起

  

後來再走舊隧道的路

走了15分鐘都沒看到什麼毛

就這樣從山上走到了山下...

   

     

花太多時間了,也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美國母子就中途返回了

而我繼續前行

好不容易走到連結海邊的路,看到了往舊隧道和海角樂園和巨大媽祖像的路,

卻因為太熱又不知道回程要多久擔心太陽下山而直接回程

在路上即使撐著傘,太陽的熱情依舊難以抵擋

我撐著傘飆著汗喘著氣,不段看著「還有多遠?!」

默默慶幸沒有往隧道步道走而是折返

不斷紀錄著我到底走到哪

    

最後看到我停車的那根風力發電機時我快樂的合照了

滿頭大汗 

回到車上我已把兩瓶水都喝完

最後開下山去了海角樂園拍彩虹吹海風

  

身體疲勞的吹著海風腦袋放空真的很棒

身心靈都獲得舒緩

最後看了一下媽祖像就離開了

(真的很大)

  


回東勢的路上還去大甲吃了大甲媽大腸麵線,滿足滿足

最後在東勢洗車做收尾

結束一天,非常放鬆


沒走到的隧道步道,下次知道從哪裡起頭了

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